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施工工艺 17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求助个问题,刷防水涂料需要添加水泥吗?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1-20

防水涂料有很多种类型,颜色也各异:
1、聚氨酯类防水涂料通常是黑色;
2、丙烯酸酯防水涂料有白色、灰色;
3、JS防水涂料要加水泥混合使用是水泥色;
4、K11防水涂料也是灰色,但维施克K11防水涂料可以依照用户喜欢,调配成绿色、蓝色等。假如是用在屋面,防水涂料的颜色就没那么重要了,通常屋面用防水涂料都要做一层水泥砂浆保护层。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7-11-20

卫生间做防水需要水泥沙子吗?我们公司做防水,都是刷防水涂料就好了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1-20

地梁上面做个钢结构支撑大理石,然后玻璃落地部分插在两片大理石之间,在用玻璃胶啥的防水。卫生间里面做防水,应该是地面与墙面同时进行的。墙面上刷防水涂料的高度,有淋浴的,在接近龙头的墙面上的防水层高度,应至少1.8米,其它地方防水层的高度,应至少30公分,通常至少需要涂刷两遍;防水涂料应选取水泥基的,这种水泥基防水涂料的优点,在于能够与水泥基础面有良好的接着性能,在这种防水涂料的表面贴上的瓷砖,通常是不会有起壳、脱落的问题的。

kindle 2017-11-20

家装防水材料就是指凡建筑物或构筑物为了满足防潮、防渗、防漏功能所采用的材料。防水涂料的种类有哪些?你想知道吗?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哦。
1.丙烯酸酯防水涂料,丙烯酸酯防水材料是以纯丙烯酸酯共聚物或纯丙酸酯乳液,加入适量优质填料、助剂配置而成,属合成树脂类单组分防水涂料。为水溶性涂料,可以加水稀释,结膜后有较大的弹性和延展性,防水效果显著,价格适合,家装首选。
2.硬性灰浆,也称刚性灰浆,乳液与砂浆的配比为1:4,数按完后不需要对涂层进行处理,可直接贴砖,比较方便,固化后行程水泥盈眶,不会起包渗水,其背水面的防水效果很令人惊喜。
3.聚氨酯类,室内外兼用,刷完很厚,约3毫米上下,并且弹力在300%以上,任何基材的开裂都不会使其开裂,防水效果最好。聚氨酯呈胶状,很稠,施工时需要使用刮板,很费劲。
4.柔性灰浆,乳液与砂浆配比是5:4,具有弹性,就算基层变形开裂也不会影响防水效果。多用于墙面和底面等迎水面,不可用于顶面等背水面。
5.卷材类,市面上大多数的防水涂料属于水溶性材料,无论是水溶性还是油溶性防水涂料,只要经过国家相关环保认证,就像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或CTC产品环保、质量认证等,这些材料就是环保可靠的。以上是关于防水涂料的种类介绍,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了吧!有需要的话可以参照这些品牌来购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