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施工工艺 6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0
软装硬装是什么意思?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总的来说就是硬装加软装,硬装就是墙壁啊,电线那些,软装就是摆件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7-11-20

你说的是硬装还是软装?硬装现在有好些按平方米算钱的,最便宜的得十万上下吧;软装看你要不要豪华的,软装最便宜的和硬装差不太多,总的下来得二十多万吧,还得说你装的不高级。

Fighting小雨点 2017-11-20

硬装在前。理由有二:
1.硬装是大的布局,软装是细节处理;
2.硬装难改,软装随时可调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