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施工工艺 12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0
阳台卫生间地面防水的做法?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7-11-20

主要是厨房卫生间,以及阳台!厨房、卫生间防水刷1米5至1米8高,卫生间墙背面有衣的话;防水应刷到顶。阳台地面就可以。假如破坏外墙都要刷防水。别墅楼顶也要防水处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7-11-20

水泥洗手间可以防水,卫生间防水做法流程卫生间防水做法流程
一: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用水泥砂浆找平卫生间地面,刷防水。刷防水的时候要关注所有管道根部先刷上1遍,然后再大面积的刷。

皆大欢喜 2017-11-20

卫生间防水价格上面已经介绍得很清楚了,下面我就给你介绍一下卫生间防水的做法
1、首先要确定卫生间防水的高度
2、用防水材料在地面和墙面之间的缝隙进行涂抹
3、铺砖,铺砖最重要的就是找平4、24小时候做闭水试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