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施工工艺 17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问一下什么牌子的卫浴产品好?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11-20

抽水马桶哪个品牌好,好的品牌有很多的,我这里把十大品牌更出来给你参照啊。1九牧厨卫(中国高端卫浴领军品牌、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卫浴十大品牌)2惠达卫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牌子,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法恩莎卫浴(广东省著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4东鹏洁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5鹰卫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6浪鲸卫浴(中国休闲卫浴生产商)7航标卫浴(福建马桶等陶瓷卫浴产品品牌商,福建名牌)
8、金牌卫浴(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9恒洁卫浴(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广东名牌,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10和成卫浴(台湾)(核心产品单体马桶年产世界领先,卫浴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还行吧,在家里用还是可以的,反正家用的只要质量不差就可以使用,在这个上面舒曼还是可以的,至少质量比某些牌子的卫浴产品好多了,虽然知名度没有大牌子的卫浴品牌好,总体来说,还算是不错的了。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德国唯宝,这个牌子的卫浴产品很好的,款式多样,并且属于高档品牌,质量也比较的好。

念而不见 2017-11-20

据我所知,很多牌子叫得比较响的很多产品都是在外贴牌生产品的!楼主可以问问身边的朋友,他们家的卫浴产品哪个质量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