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施工工艺 9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地下室堵漏施工方案?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11-20

地下室渗漏水要想整好是件不太容易做好的事情。需要在材料,施工方案,以及施工人员应该是专业技术工人。走街窜巷的防水游击队是做不好的。要做就请一个有实力堵漏团队进行施工。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7-11-20

给您举个例子吧,离壁式衬砌防水施工该地下室防水施工方案除在围护结构的混凝土墙体及其内表面采取防水措施外,为达到地下室堵漏施工要求,再在主墙内侧增设1道离壁式内墙。该地下室防水设计方案虽属多道设防并有利于排水,但存在造价高,围护结构墙体不易得到充分干燥,以及较难确保柱、墙混凝土接缝部位的水密性等问题。

meiliwa 2017-11-20

私自开挖地下室的行为是绝对禁止的,由于很多房屋设计之初没有地下层规划,为了安全起见不能改建。至于那些设计之初有地下层规划但未被启用的房子,业主要挖地下室也应该经过审批,不能随便施工。国外对居民住宅有严格的建设规范,不能随意改建。像伦敦,所有地下室的建设由专门承接地下室改建的专业公司负责,只有施工方案获得批准才能开工。

放飞梦想吧 2017-11-20

题主好,聊城地下室堵漏哪家的报价200元哦,由于地下室的结构和用途决定了地下室防水的复杂性,一定要找专业的防水公司来做,从施工资质,施工方案,选用的防水堵漏的材料多方面比较之后择优选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