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施工工艺 17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关于文化石刷白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chenille 2017-11-20

文化石使用关注事项:
1、文化石在室内不适宜大面积使用,通常来说,其墙面使用面积不适宜超过其所在空间墙面的1/3,且居室中不宜多次出现文化石墙面。
2、文化石安装在室外,尽量不要选用砂岩类的石质,由于此类石材容易渗水,即使表面做了防水处理,也容易受日晒雨淋致防水层老化。
3、室内安装文化石可选用类近色或者互补色,但不宜使用冷暖对比强调的色泽。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7-11-20

而文化石分为天然文化石和人造文化石两大类,天然文化石依然有辐射,而人造文化石比如红草湾文化石就是水泥制品,是没有辐射的,安全环保的绿色建材。

五月的天 2017-11-20

一、将墙面清理干净
二、将清理干净后的墙面浇湿,假如特别光滑,需要在墙面铺上铁丝网
三、准备红草湾文化石黏贴料,将红草湾人造文化石专用粘接剂按说明书调配好。
四、将配好的文化石专用粘接剂搅拌均匀备用
五、把需要安装的文化石摆放在地上,关注摆放时关注红草湾文化石的规格型号以及颜色要尽量错开
六、首先安装红草湾拐角石,安装时尽量用多点黏贴料,方法同红砖砌墙一样
七、将安装好的拐角石用力按压密实,让黏贴料挤出文化石边缘
八、将挤出文化石边缘的黏贴料用竹片或别的物件刮平
九、用同样的办法黏贴平面石,处理方法同拐角石的安装方法。

觅妞妞 2017-11-20

合肥背景墙文化石纳杰文化石金意陶文化石孔雀鱼文化石马可波罗文化石诺贝尔文化石小马哥文化石冠珠文化石海尚文化石亚细亚文化石东鹏文化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