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管材管件 18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pe-xa地暖管材的优缺点是什么?谁说说看?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11-20

用于地暖系统的几种管材分别是:过氧化物交联聚乙烯管(PE-Xa)、硅烷交联聚乙烯管(PE-Xb)、无硅共聚聚丙烯管(PP-R)、聚丁烯管(PB)、非交联耐热聚乙烯管(PE-RT)等等。这几种管材在工程实践中都有运用,也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在选取管材时要依照实际情况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7-11-20

值得提供的河北地暖管生产厂家:
1、河北神通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新型绿色环保塑料管道的企业。主导“佛斯特”PP-R管材/管件系列、PE-RT地暖采热系列、PE管材/管件系列、PPR铝塑管、PVC管材/管件系列。
2、廊坊奥兴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专注在地板采暖、地暖管、管材管件、PE-Xa地暖管材、太阳能专用管等塑料管道产品的开发和生产。

呖呖牧 2017-11-20

还不错,红月地热管质量过硬,服务周到,得到用户和市场认可,近年来销售量快速增长,红月的PE-Xa、PE-RT管材全部使用LG化学的原料,是LG化学在大中华地区的核心客户,PE-Xa管材被中国建设报评定为2008和2009年度中国地面供暖行业领军品牌,PE-Xa、PE-RT管材被中国地暖委评定为地暖行业名牌产品和行业推荐产品,地暖管材销售量已连续几年位居行业前茅。

纠结处女女 2017-11-20

用于地暖系统的几种管材分别是:过氧化物交联聚乙烯管(PE-Xa)、硅烷交联聚乙烯管(PE-Xb)、无硅共聚聚丙烯管(PP-R)、聚丁烯管(PB)、非交联耐热聚乙烯管(PE-RT)等等。这几种管材在工程实践中都有运用,也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在选取管材时要依照实际情况选取。PE-X管,导热系数为0.41W/(mK),实践证明,PE-X管具有力学性能好、耐高温和耐低温性能好等优点,是一种较好的地暖管材,但其热埋性能不明显,特别是售后维护很不方便。与PE-X管相比,PP-R管耐高温性和力学性能好、热塑性较好,不过耐低温性能较低;PB管力学性能优越,但其价格同比最高;PE-RT管是一种力学性能稳定的中密度聚乙烯管,韧性好,可以用热熔连接与修复,施工、维护起来方便快捷。现在用PP-R管和PE-RT管做地暖管材的情况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