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其他 18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0
佐敦涂料为什么这么贵?哪位了解?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7-11-20

外墙翻新专家找洁尔靓,无脚手架不停产作业,长期合作SKK,海虹,宣威,佐敦等品牌涂料。

其他回答(共2条)
顶端食物 2017-11-20

质量很好,佐敦涂料是世界闻名的专业涂料公司!迪拜阿拉伯酒店(帆船酒店、唯一的七星级酒店)、迪拜塔(世界最高楼)、艾菲尔铁塔、马来西亚双子星塔、广州电视塔、香港迪士乐园等都使用佐敦涂料!

相信很多购买者都有听说过佐敦油漆,佐敦油漆作为全球一流的高科技涂料和阴极保护防腐蚀体系的生产厂家和供应商之一,佐敦涂料是世界闻名的佐敦集团的一部分,在50多个国家设有工厂和办事处。凝聚着坚定、进取以及理想主义“企鹅精神”的佐敦,活跃于涂料技术的每个领域、为工业、建筑物、船舶和离岸平台提供防腐保护,以抵御自然界和人类的腐蚀环境冲击。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如今佐敦品牌的船舶漆、工业防腐漆和装饰漆已经广泛运用于中国的船舶及码头建设领域、机场建设及基础设施领域和房产开发与民用装饰等领域,并以其产品优质耐久、服务优异而享誉中国。卓越的品牌,优质的产品,高效的团队——佐敦:与您携手今天,共赢未来!以上就是佐敦油漆公司的目标,看着就觉得很值得我们放心选购。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