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其他 6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硅藻泥的特点及施工方法对比市面上的立邦,多乐士?有谁清楚?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1-20

硅藻泥可以说是每个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墙面装修材料,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环保,并且内涵丰富蛋白质,质地松软多孔,具有极强的吸附功能。经过科学的配方处理,市面上的墙面装饰硅藻泥具有分解甲醛,净化空气,释放负离子等生态功能,卡西米硅藻泥是硅藻泥中的升级产品,是新型内墙装饰材料,假如你家装修要买硅藻泥的话可以去了解下这个品牌的硅藻泥,效果还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7-11-20

越来越多的家庭了解到甲醛的危害,开始注重装修的环保安全性,很多准备装修的朋友们在选取建材时会问:有没有不含甲醛的乳胶漆不含甲醛的乳胶漆市面上还是有的。几家大品牌已推出不添加甲醛成分的乳胶漆,不过功能相对单一,只是满足了安全保障,对家庭的长远需求可能还有点不够。假如是选取装饰壁材,硅藻泥也是环保的好选取,不含甲醛,在短期内还有一定的分解甲醛的净化作用。而且造型丰富,可以做出漂亮图案,缺点是施工太麻烦,价格也高,整个装修下来的价格对普通家庭来说还是有压力的。可以参照的如多乐士无添加系列、蒙太奇硅藻泥等。介于乳胶漆和硅藻泥之间的选取也可以用液态硅藻涂料,由于硅藻涂料跟硅藻泥的原料毕本一致,功能较为相近。硅藻涂料本身也是不含任何甲醛成分的,加入催化技术后,还能持续的分解甲醛,净化空气,也是推荐家里装修的好选取,液态硅藻涂料比硅藻泥施工更方便,跟乳胶漆接近,不过价格就便宜很多,硅藻涂料可以参照“宜丽家”液态硅藻涂料,说了这么多,给装修的朋友们做下参照。

Mr小木屋 2017-11-20

题主好,并不便宜,反而贵好多,硅藻泥是一种装饰用的粉末涂料,在现代装修中还是用的比较多的,并且一些人甚至认为硅藻泥效果胜过乳胶漆或者壁纸的。硅藻泥由于硅藻泥品牌不同以及品质不同,在价格上面也有着很大的区别,通常较为有名气的品牌有兰舍、正然、卡西米、川一硅藻泥等等都是一些有名气的硅藻泥生产厂家,产品质量具有保障,使用这类品牌硅藻泥的价格通常在180——600元不等,不过由于施工工艺、产品类别不同,价格也会一定的差别。市面上也会有那些50元/平方的,这一类的硅藻泥不建议大家使用,此类硅藻泥质量不过关,并且十分容易造成二次污染。期望对你有用。

春雨映西湖 2017-11-20

题主好随着市场的发展,瓷砖粘合剂的品牌也是越来越多,下面可以给你介绍一些市面上销售量靠前的品牌立邦,晨光,多乐士等,具有良好的保水性功能,具有抗老化和耐水等性能,并且施工方便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