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卫生间 6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问一下厨房卫生间防水用什么材料的价格?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7-11-20

卫生间防水价格上面已经介绍得很清楚了,下面我就给你介绍一下卫生间防水的做法
1、首先要确定卫生间防水的高度
2、用防水材料在地面和墙面之间的缝隙进行涂抹
3、铺砖,铺砖最重要的就是找平4、24小时候做闭水试验。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7-11-20

朗凯奇K11通用型防水浆料厨卫防水涂料绿色环保5KG175.00,朗凯奇K11柔韧型防水浆料防水涂料卫生间厨房专用20KG668.00,朗凯奇k11通用型防水涂料卫生间防水材料屋顶地面防水剂109.00朗凯奇k11柔韧型I型防水涂料卫生间防水屋顶地面防水剂219.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韩尕烷 2017-11-20

防水涂料推荐:莱仕渗透型防水涂料卫生间防水补漏材料胶剂超渗透耐磨型58元西卡柔性防水涂料厨房卫生间防水材料高柔弹性2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阳光明丽 2017-11-20

1.房屋卫士聚氨酯防水涂料沥青外墙卫生间屋顶防水剂胶堵补漏王材料50元
2.大禹双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屋顶卫生间外墙厨房防水剂防水胶补漏100元
3.房屋医生聚氨酯防水涂料沥青防水材料屋顶裂缝防水补漏材料防水胶22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