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照明灯具 7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0
欧洲古董台灯能买来送人吗?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7-11-20

1、TOJ古董台灯,价格为799元
2、豪蒂(HAUTY)古董台灯,价格为5999元
3、礼之缘古董台灯,价格为1588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7-11-20

接台灯调控开关的方法:买来的台灯调控开关上有两个焊点,将它串接在电路中就可以了:从220的任何一根线---灯泡的一端---灯泡的另一端---调光电路的一个焊点---另一个焊点---回到220另一根线。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满意请采纳。

微醺灯光 2017-11-20

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雅格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雅格)(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