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照明灯具 19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中式灯具台灯报价如何?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11-20

1.水龙头台灯品牌型号:DF-0802L报价:100元
2.水龙头流水台灯品牌型号:009灯具种类:台灯报价:24元以上报价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1-20

你好。新中式吧台灯价格参照有这些:
1、长方形新中式吊灯的参照报价是299元;
2、创意中式灯led筒灯羊皮灯的参照报价是78元;
3、约大气仿古铁艺创意吧台灯长方形中式灯具的参照报价是62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夜七次郎 2017-11-20

题主好,中式羊皮台灯品牌:西布伦灯饰型号:TD-2005报价:1500.00元中式羊皮台灯品牌:典故型号:TV007报价:280.00元中式羊皮台灯品牌:道博型号:12091927报价:2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1-20

现代中式落地灯的报价有这些:
1、奥朵中式落地台灯TL2D01-34RMB149.
52、美克美家阿维图斯中式落地台灯1M0901000023RMB119
93、诺克台灯S491107-02RMB759
04、欧普照明中式落地台灯12-HY-50332RMB13
95、金属&亚克力彩色中式落地台灯RMB79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