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阳台 18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桂林艺术涂料上哪买质量佳?谁了解

如图阳台推拉门是用塑钢的还是木头的?哪种隔音好?哪种保温效果好?哪种结实?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11-20

A:桂林千里通泉环保公司地址:桂林市象山区东山中路4号阳光商务楼6层B:桂林迪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桂林市叠彩区沃尔玛5层a-01C:桂林市杭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地址:桂林市象山区中山中路9号佳信华庭7层702D:桂林市城志清洁环保有限公司地址:桂林市秀峰区榕荫路2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7-11-20

墙面漆去以下几家买的产品质量好北京海弘涂料有限公司北京市大兴区南小营路北京佳悦涂料公司良乡月华南大街29号京泰华美(北京)涂料有限公司西后街169号北京美邦涂料有限公司五环西红门镇动物防疫站南侧50米

金口木舌 2017-11-20

桂林市美迪华关涂料有限公司质量还不错。地址:桂林市秀峰区福利路燕子岩工业区公司是专业生产家居装修及工程用乳胶漆、艺术漆、多彩漆、防水涂料、砂浆王、建筑节能保温抗裂砂浆、水性环保腻子粉产品等为一体的建筑装饰建材生产企业,公司现拥有“华关涂料”、“华关净味腻子粉”、“美迪腻子粉”两大系列,产品低中高档次齐全。

阳光明丽 2017-11-20

桂林腻子粉比较好的厂家有:
1.桂林墙宝涂料有限公司就很好。桂林墙宝涂料有限公司主要提供:腻子粉、桂林腻子粉、外墙腻子粉、耐水腻子粉、广西腻子粉等。
2.桂林市罗派涂料有限公司也很好。桂林市罗派涂料有限公司主要提供:腻子粉、广西腻子粉、桂林腻子粉、内墙腻子粉等。产品质量可靠,价格优惠,公司口碑好,值得推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