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阳台 17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阳光房怎样设置晾衣架?谁说说看?

阳台没顶,这就得弄成阳光房了,那么晾衣架怎么弄呢?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7-11-20

瑞狄安电热晾衣架很好哦,值得推荐哈。恋伊升降晾衣架价廉物美,恋伊升降晾衣架,与落地晾衣架,户外推拉晾衣架,家用钢梯晾衣架等成为现代家居的一种时尚用品。爱上清晨阳光的感觉,从晾衣开始。目前,恋伊升降晾衣架主要有手摇、电动两种类型。而以智能晾衣机为主流的电动晾衣架,在选材、工艺、技术和品质方面得天独厚,在产品创新上精益求精,现已拥有规范有序的采购平台,确保每一件材料都符合行业标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7-11-20

自动升降晾衣架质量也是比较好的,是很好用的,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升降晾衣架,与落地晾衣架,户外推拉晾衣架,家用钢梯晾衣架等成为现代家居的一种时尚用品。爱上清晨阳光的感觉,从晾衣开始!

跟我走世界 2017-11-20

阳光房通常是可以装手摇晾衣架的,晾衣架的顶座可以安装的放玻璃的不锈钢或铝合金龙骨上,使用铆钉铆牢就可以了,通常晾衣架厂家安装人员都经常安装的,您购买时和卖家讲下就可以了,这样工人会准备好工具和铆钉的。不过可能安装时需加点费用哦!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1-20

天津市鑫达窗业有专业的制作团队,技术精湛,服务优良,本着为客户创造最好的居家生活环境为目的,不段提升自身的技术和服务;承接各种别墅阳光房,移动棚,隐形纱窗,隐形防护网,铝合金工程,不锈钢防盗窗工程,晾衣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