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整套设计 12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装修设计软件?流程怎么走?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11-20

题主好,我认为“爱福窝”装修设计软件是制作水电制作图的软件中比较不错的,不过那是之前的老客户端,你可以搜来看下,现在客户端貌似没更新了,主要是在线装修设计软件,打造云设计理念不用下载安装,更好用一点我觉得,并且在他们交流群里看到说水电安装业马上上线,相信会非常好用,爱福窝装修设计软件在此类软件中我使用下来感觉是最好用的,效果图真的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7-11-20

以下是室内装潢设计软件的推荐装修设计软件是一种电脑设计软件的统称。这种软件需要在电脑上运行使用,进行网站页面和画面的设计工作。用通俗的说法就是能做成装修图纸的软件,包括平面图结构图效果图等。装修设计软件是当前功能最强、效果最好、最受用户欢迎的装修设计软件。装修设计软件包括Envisioneer、Photoshop、AutoCAD、fireworks、Myhome3D,可牛,CorelDRAW、IIIustator、Freehand、PageMaker、Photolmpact、3Dmax、vary、maya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梅子里 2017-11-20

看个人喜好了,建议使用四维星软件,可以自己装修设计,非常方便

小俏儿nancy 2017-11-20

如:酷家乐装修设计软件6.0官方版,酷家乐3D室内装修设计软件是一款10秒可免费生成高清效果图,能够让你为客户、家人、自己快速打造理想居所的市内装修软件。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