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其它 16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怎么判断多乐士油漆的真假,五合一一般多少钱一桶?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20

[涂料/油漆]华润金装净味五合一是在400到800元之间一桶,很高兴帮助你呢啊!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7-11-20

市场报价
1、多乐士家丽安净味油漆。型号:A991.18L,价格:419元
2、立邦抗甲醛净味五合一油漆。18L。价格:259元
3、多乐士A611第二代五合一乳胶油漆。15L,价格:7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chenille 2017-11-20

多乐士油漆系列有:多乐士金装全效A983听1L75.00多乐士金装五合一A970桶5L285.00多乐士金装五合一A970听1L70.00多乐士2代哑光五合一A969桶5L245.00多乐士2代哑光五合一A969听1L6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蒯俐娜ee 2017-11-20

可以参照以下报价的RMB1988.00多乐士第二代五合一无添加墙面漆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A611+A914通用无添加底漆RMB328.00多乐士(Dulux)A931-65833五合一无添加底漆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墙面漆RMB1098.00多乐士Dulux竹炭清新居A682五合一无添加墙面乳胶漆+无添加五合一底漆A931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