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其它 14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0
阳光房小作坊出的高质量可以相信吗,还是本份的选择品牌?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11-20

1,阳光房的制作要比门窗复杂得多,选取的时候一定要合理考量自己的需要,要考量到搭建阳光房的用途,安全性,美观性,价格等等因素。选取做阳光房的厂家十分重要,关系到质量的好坏和价格的高低。阳光房按照外形可以分为斜顶,尖顶,弯圆,平顶和异形阳光房等等。按照顶的用材可以分为钢化玻璃顶,彩钢板,耐力板顶等等。按照材质可以分为铝结构阳光房,不锈钢阳光房,铝包木阳光房等等。按照制作方法来说可以分为钢结构阳光房,铝铆接阳光房。2,每种阳光房都有各自的特点,其中比较实用价格比较合理的是钢结构阳光房,这种阳光房具有更好的结构基础,坚固耐用用,安全可靠。实用性比较强。我们也推荐您可以考量这种形式的阳光房。制作阳光房的厂家很多,最好是自己去了解一下,做到心中有底。选取做阳光房的厂家十分重要,关系到质量的好坏和价格的高低。以我个人的经验给你一点建议: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7-11-20

绿娃阳光房的质量还是比较不错的,很多工地的活动房等都是选取绿娃阳光房的。绿娃阳光房质量好,安装也比较简单,是比较受欢迎的。

齐都之夜 2017-11-20

西安德高瓦阳光房制作是采用标准化机械生产,专业设计师上门测量设计后,对尺寸把握比较精确,全自动机器封边保证了阳光房的密合度及精细度的高质量,大大提高了使用年限,质量是比较可靠的,以及是他们的工厂统一制作,不需要油漆胶水,不需要现场加工打磨,因此更环保,价格也是更实惠的,总体上西安德高瓦阳光房制作的工程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