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其他 17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台灯底座有哪些自制的方法?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11-21

题主好,自制台灯灯罩的步骤是:
1、裁剪出需要的灯罩大小的硬纸板,在硬纸板上画出迎春花图案;
2、用裁纸刀把花朵裁出,不完全裁掉,留花朵中心连接,在花朵中心剪小孔;
3、把裁剪出花朵的硬纸板,卷折成半圆筒形状;
4、裁剪制作出半圆筒的上下面,底面为安装灯泡的底座,要做出一个围合侧边,顶面要裁剪出花朵;
5、用硬刷笔把花朵的花瓣均匀涂上金色漆(盛开在春天的金黄色迎春花);
6、把插头,灯泡底座,灯线连接好;
7、制作加固灯具的底座;
8、最后把迎春花灯罩,灯具底座等组装起来。大功告成,硬纸板制作迎春花朵装饰台灯完工了。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7-11-21

第一步:制作台灯底座选取一块木板做底座,长度约45cm上下。把两竖板固定在底部,并用电钻钻好螺丝孔,第二步:连接台灯上臂很多人喜欢简洁的东西,为您介绍的diy自制台灯由木质构造,结构非常简单明了,一起来看自制简易实木铝丝台灯第三步:在弯臂上打孔DIY木质台灯套件,一些模切好的椴木夹板,几只万向轮,一袋儿螺丝螺母加上一套灯座,花上些悠闲的时间,就可以拼装出一只有趣又实用的台灯。

房佳旭 2017-11-21

自己做灯具的方法有这些:
一、制作材料易拉罐空罐2个、小开关1个、2.5V电珠1只、电线、百得胶或502胶水、焊锡、电池。
二、制作方法
1、把两个易拉罐分别剪下底座其中一个四周须留出10mm的边。
2、将一个不留边料的底座在中心处开一个直径5mm的圆孔,再在离圆孔10毫米处开一个4×7mm的开关安装孔,接着在底座的周边剪出四个等距离的销舌。再将另一个有置之度外工座的周边剪成三点波型灯脚,然后将底座凸起部队发按照另一个底座上销舌的相廉洁奉公闰置,用锉刀锉出四个销孔。
3、将易拉罐剪开、展平。剪取15×100mm一块弯折成灯座接缝处用百得胶胶牢,灯座的上下方分别钻出直径8毫米和5毫米的圆孔。然后套上灯座,四周涂上胶水加固。
4、灯座上方的圆孔里旋入焊上电线的小电珠,电线穿过空心圆柱至上底座穿出。在上底座的方孔里用百得胶将小开关胶牢,再将7号里,弯折销舌,使上下底座联结。这样,一盏台灯就做成了。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时间去哪er 2017-11-21

美式台灯安装是比较简单的,通常台灯都是底座和支架都是安装好的,假如没有安装好,只需要将支架插入底座,然后用螺丝上紧就可以了,然后将灯泡安装在支架顶部,安装好后,将台灯的灯罩放在上面就可以了,美式台灯通常都是有灯罩的,这样看起来更加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