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其他 11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商场装修材料清单价格表哪位有?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7-11-21

精装工程造价表包括的有装修进度表,收支明细表、水电路、防水、贴布及开关插座明细表,预算表,家庭装修材料预算表(包括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公司标准装修预算表(包括预算表,标准价格价表,洁具,石材,木材,海尔及其他电器,装饰报价单,涂料内墙价格表,不锈钢制品价格表),装修预算-BI分析,工程概预算清单,以及家装报价书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7-11-21

题主好,非常高兴可以为你解答。恒智天成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预算软件2014版
一、适用对象:建筑施工单位、造价员、监理单位、业主的相关人员,建设单位
二、包括定额:
1、黑龙江省建筑工程计价定额(2010)黑龙江省装饰装修工程计价定额(2010)黑龙江省给排水、暖通、消防及生活用燃气安装工程计价定额(2010)黑龙江省电气设备及建筑智能化系统设备安装工程计价定额(2010)黑龙江省市政工程计价定额(2010),黑龙江省园林绿化工程计价定额(2010)黑龙江省住宅小区有线数字电视工程计价定额(2011)
2、黑龙江省建筑工程计价定额齐齐哈尔估价表(2010),黑龙江省装饰装修工程计价定额齐齐哈尔估价表(2010),黑龙江省安装工程计价定额齐齐哈尔估价表(2010),黑龙江省市政工程计价定额齐齐哈尔单价表(2010),黑龙江省园林绿化工程计价定额齐齐哈尔单价表(2010),黑龙江省建筑工程计价定额大庆单价表(2011),黑龙江省装饰装修工程计价定额大庆单价表(2011),黑龙江省安装工程计价定额大庆单价表(2011),黑龙江省市政工程计价定额大庆单价表(2011),黑龙江省园林绿化工程计价定额大庆单价表(2011)
3、黑龙江省建筑工程计价定额牡丹江单价表(2010),黑龙江省装饰装修工程计价定额牡丹江单价表(2010),黑龙江省安装工程计价定额牡丹江单价表(2010)
4、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预算定额(高级装饰)2008,黑龙江省建筑及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2004),黑龙江省统一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2004),黑龙江省市政及园林工程消耗量定额(2004),黑龙江建设工程预算定额(2000),黑龙江安装工程预算定额(2000)。
5、黑龙江省建筑及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哈尔滨单价表(2006),黑龙江省统一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哈尔滨单价表(2006),黑龙江省市政及园林工程消耗量定额哈尔滨单价表(2006),黑龙江省地铁工程消耗量定额哈尔滨单价表(2006),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预算定额哈尔滨单价表(2006),黑龙江省安装工程预算定额哈尔滨单价表(2006),黑龙江省建设预算定额哈尔滨市单价表(2002),黑龙江省安装预算定额哈尔滨市单价表(2002)
6、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预算定额牡丹江价格表(2007),黑龙江省安装工程预算定额牡丹江价格表(2007),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预算定额牡丹江价格表(2000),黑龙江省安装工程预算定额牡丹江价格表(2000),黑龙江省建筑工程预算定额大庆估价表(2005),黑龙江省安装工程预算定额大庆估价表(2005),黑龙江省建筑工程预算定额大庆石化单价表2003,黑龙江省安装工程预算定额大庆石化单价表2003,黑龙江省建设工程定额双鸭山估价表(2002),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安装工程定额(2002),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预算定额佳木斯市单价表2000,黑龙江省安装预算定额佳木斯市单价表(2000),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建设工程预算定额(2000),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安装工程预算定额(2000),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预算定额鸡西估价表(2000)。关于《2010年黑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编制说明、补充定额及有关问题解释》的通知修改勘误关于发布调整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合同规定的通知-黑建造价函[2012]58号关于发布2011年建筑安装工程结算指导意见的通知-黑建造价[2011]12号关于修订压型钢板墙面、屋面定额的通知-黑建造价函[2009]68号修改黑龙江2010定额勘误(2010年9月15日颁布)修改2012定额勘误(2012年6月11日颁布)
三、功能特点1.多级分级管理:可以新建项目工程,对项目工程,单项工程,单位工程分级管理,并可自动生成相关汇总表。2.多方位数据接口:清单软件在“导入招标文件”中提供了无缝链接功能。在整个招投标、预结算过程中,实现无障碍数据传递。可以直接从EXCEL中直接将清单编号、项目名称、计量单位、工程量、工作内容、项目特征等快速导入。节省清单录入的时间。3.强大的定额维护及人材机管理功能:通过定额维护可以对定额、人材机及费率信息进行相应的修改和维护,使定额更加适合实际工程的需要。4.各省市特性全面支持:软件依照各地区造价管理执行标准、规定、条文编制开发,包括多种取费方式,不同地区的版本可应用于不同地区不同专业的清单编制。5.强大的计算功能:安装专业工程可使用安装费用设置与安装费用调整,可对取费方式灵活掌握,可按安装专业不同分册、不同分部安装费用一次计算。6.各种类型的分析和调整:配比材料、机械台班二次分析,钢筋模板、刷漆保温自动带出,混凝土砂浆换算、主材设备自动寻价等功能,可以满足用户全方位需求;7.系统设置灵活多样:组价方式、定额录入设置、小数位数设置,措施取费设置,“未计价材料自动寻价”、“单价允许修改”、“子目主材、设备单列”多个选项并存。各选项自由组合,实现量价调整的自由灵活。8.全方位造价调整:工程造价调整分为调价和调量两部分,系统调整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实现工程总价的调整和分摊。随时可以通过筑业造价信息下载网站,随时掌握当时的材料市场价格信息,实现自动调整和查询。9.导入导出功能方便快捷:人材机,市场价,补充定额库、报表的导入导出,方便不同工程间相同定额及人材机的重复补充录入。10.快速实时汇总:在清单编制过程中,各费用项关联更新实时汇总,解决了以往软件中一次更新多次汇总的通用问题。11.实用小功能:书签管理、语音校对、清单定额查询、自动分章、常用计算公式、计算器转递、大量建筑常用特殊字符等。相信这些小功能会带给您不同的趣味。12.材料供货方式调整,完美实现部分甲供甲定:方便设定某材料部分甲供,甲定,部分自采,同时可生成相关取费代码轻松调整取费结构。13.灵活的报表设计功能:提供多种格式报表内容,依照招标要求,灵活选取,使用最新的报表设计功能,灵活设计各种复杂结构报表,实现用户对报表的个性化设置。报表模板的导入导出功能,轻松保存自己设计的报表样式。报表名称列使用树状结构分类显示,查找更加方便。报表可以导出到EXCEL还可以批量导出EXCEL,让设计更加自由。报表还可以批量进行打印,打印输出更轻松。产品给客户带来的价值:强大的功能,便捷的操作,灵活的应用,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一份高质量的造价,从而大大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四、产品清单请确认您购买的软件产品,应有以下几部分:软件说明书、加密狗、软件光盘、售后服务卡、产品精美包装盒、赠送900元筑业卡
五、部分客户:齐齐哈尔市鑫城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大庆建新消防设施安装有限公司中城建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第一建筑公司黑龙江垦区龙垦建设工程总公司齐翔集团中翔二公司黑龙江省八五三农场城建局依兰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佳木斯大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大庆市长恒管业有限公司金成建筑公司省世创佳年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兴业水利分公司龙韵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牡丹江市北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大庆市中平消防安装公司黑龙江省安装工程公司
六、发布单位:黑龙江省定额站本软件已经通过黑龙江省工程建设管理总站的软件认证,认证编号为:黑建价软证第2006-006号筑业黑龙江预算软件黑建价软证第2006-007号筑业黑龙江清单软件关于《筑业黑龙江建筑工程预算清单软件》通过2013年度续期技术测评的通知-黑建造价函[2013]21号
七、优惠后的价格:1980元,清单1280元,预算+清单2680元正版软件—内含软件安装盘、加密狗(正版喷码防伪标识)、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使用说明书、视频培训教程光盘、免费升级1000元下载卡!可货到付款!计量单位:套

Fighting小雨点 2017-11-21

装修预算清单中包括所用到的材料清单,以及价格,当然价格方面并不是统一的,这需要取决于需要的装修材料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