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整套设计 16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台灯变暗之后关掉一会儿再开为什么又会更亮呢?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11-21

节能灯关了之后一闪一闪的,是由于开关控制了零线,正确应该控制火线。开关通过零线接荧光灯,关灯后,接火线那段灯丝就会对荧光粉放电,灯就亮了。由于电路没通,荧光粉上电子来不及释放,火线于荧光粉间没达到一定的电压差,灯暗了。过一会儿,荧光粉上电子逐步释放,火线于荧光粉间又达到一定的电压差,又会放电。这就是‘一闪一闪’的机理。这种‘一闪一闪’的亮,实际上是很暗的,白天看大不出。

其他回答(共2条)
莹莹Ivy 2017-11-21

电脑前防辐射的方法:
1、电脑使用过滤膜,过滤部分辐射;
2、是电脑显示器旁边放两盆盆栽,用来吸收辐射;
3、上一会儿电脑之后离开一会儿。假如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请采纳一下,谢谢!

圣经耶稣 2017-11-21

万和燃气热水器还可以,问题还是有的,我用的10升万和其中温度传感器(热敏电阻坏了好几个),现在打开水龙头热水器启动但一会儿就停止,关闭水龙头再开就能正常启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