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商品房 54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1-21
问一下懂的大神们,4年前通过链家购买的房子现在地下室还不能过户。怎么办?谁晓得?

被采纳
mona 2017-11-21

地下室属于房屋的附属设施。要视实际情况办理契税。假如你不办产权证,那么你就不用缴纳了。假如你的房子是家庭唯一住房,建议你要求开发商将房屋和地下室分开开,那么你的契税就是房款*1%+车库款*4%。

其他回答(共1条)
日历及时 2017-11-21

题主好,买地建房,首先得办下土地使用权证,交土地契税,然后办规划许可证,建设许可证,开通水电,没有地下室或地下室不合标的还得交纳人防费,房子建好后还得通过验收,最后才能办房产证。当然,假如是乡村自建房的,手续就没这么复杂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