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其他 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贝朗卫浴质量如何?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chenille 2017-11-21

你好我了解的有这些:
1.九牧九牧卫浴我国有名气的卫浴品牌,产品类型多样,生产实力强大,其五金产品质量出众。九牧浴室置物架款式新颖,简洁大方,结构牢固,采用为不锈钢加钢化玻璃,先进的电镀工艺,保证长期使用电镀如新。
2.卡贝卡贝卫浴主要生产太空铝卫浴产品、晾衣架的研发、设计与制造。卡贝浴室置物架线条简洁丰满,轮廓优美细致,主杆采用加厚实心太空铝铸造,承重力强;边缘打磨光滑,美观安全;“丽水条状”设计,通风透气,环保健康。
3.帝朗帝朗卫浴是卫浴五金行业的十大品牌,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产品风格基本分为简约、欧式、铂金三种,包括挂件、龙头、雨淋花洒、浴室等功能性卫浴产品。帝朗浴室置物架外观时尚亮丽,采用亮洁技术,全自动电镀,历久弥新。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7-11-21

我家现在用的是这个帝朗卫浴品牌,已一年多了,质量很令人满意的哦,帝朗卫作为五金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质量不非常不错的哦。

那时此刻 2017-11-21

中国卫浴五金挂件十大品牌排名榜:帝朗卫浴、雅鼎卫浴、银晶卫浴、华亿达卫浴、天朗卫浴、梵帝欧卫浴、鼎光卫浴、法贝卫浴、居逸卫浴浴、雅之杰卫浴。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