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大家电 1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夏普液晶电视性能怎么样呀?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南京夏普】南京夏普,全称南京夏普电子有限公司,属世界五百强企业,日本人持100%的股份――属彻头彻尾的日资企业,在南京2008的企业排行榜上排在第12位。它主要从事液晶电视的生产(也生产投影仪等――但那都不是主要)。南京夏普的液晶电视在中国是首屈一指的,截止到2009年10月份,夏普已经大批量生产了60寸液晶电视,尺寸已做到全国最大,现正计划大批量生产65寸的。值得一提的是,60寸的液晶电视市价2.8万,46寸的1.8万,其耗电功率均在200瓦以上,60寸的更是超过了250瓦,虽说液晶省电,但做大了也很费电的,虽然液晶电视也可以用作电脑显示器,但有几点不妥:一,液晶电视的点距较电脑液晶显示器的要大的多,怎么也得有个七八倍吧,很不清晰;二,液晶电视很重,这么讲吧,60寸的为108斤(已核实),四五十寸的当然不会很轻啦(当然较传统同尺寸电视要轻的多)。讲一讲南京夏普的收益吧,2008年年盈利104亿人民币,很多啦,你要清楚,南京夏普只有3500多名员工,其中870名为正式工.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11-21

夏普是液晶电视最好的品牌,屏幕做的最好,不过要是买台湾屏的话就没有原装的好了,客观的说,国产液晶电视以低价为杀手锏,高端液晶电视产品极少,而合资品牌走高端路线,产品的售价通常高高在上,但也不乏低端产品,通常,合资品牌液晶电视的性能会优秀一些,但其优秀的程度与其售价不成比例,相对而言,国产品牌液晶电视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阙里 2017-11-21

夏普液晶电视确实没有USB接口,不过可以连接电脑主机,夏普的液晶屏(日本原装)质量还是不错的,可以依照光线自动调节亮度,对保护视力有一定好处。

木头家居 2017-11-21

坦白的说SONY在液晶电视领域已经完全败北了,现在液晶电视是夏普的好!SONY为了重新抢占市场已经研发了LED了,液晶东芝和索尼现在已经开始逐步放弃这快市场的竞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