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床品 17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问一下厨房三件套欧派的怎么样?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11-21

厨房三件套,即抽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是厨房工作不能缺少的三件工具。抽油烟机、只有选对三件套,方可以让你的厨房更健康。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7-11-21

城北数码电器行的老板厨房电器三件套报价800元新数码通讯的老板厨房电器三件套报价850元智能数码港的老板厨房电器三件套报价9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醉猫 2017-11-21

99.00张小泉刀具厨房套装组合三件套刀菜刀套装不锈钢切片刀70.00张小泉厨房刀具刀剪三件套塑封包装菜刀水果刀厨房剪78.00杭州张小泉刀具三件套s80290100厨房套装套刀菜刀小厨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