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新房验收 12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这个户型问一下还有救吗?卫生间门正对着厨餐厅?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11-21

处理:这是一中比较常见的户型,入户走廊比较长,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客厅应防止做屏风、玄关等隔断设计,那样不但会给餐厅跟客厅的视线范围减少,并且会大大的降低室内的光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这样能很好的解决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有的户型还可以把厨房与卫生间更换个位置,然后把厨房做成敞开式的。这样装修造价要高一些,由于牵扯到水电改造的项目会比较多。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7-11-21

卧室门只要不正对着厨房、卫生间、入户门等等就好,正对着卧室门应当问题不大吧。

ba神696 2017-11-21

不要正对着门,并且卫生间通常是不做改动的,改动会牵扯到水电改造和地面整体的提高,通常设计用隔断或者防止与客厅或餐厅正对着就好。

黑风沙溪 2017-11-21

卫生间对着入户门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户型,入户走廊比较长,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客厅应防止做屏风、玄关等隔断设计,那样不但会给餐厅跟客厅的视线范围减少,并且会大大的降低室内的光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这样能很好的解决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