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客厅 5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问问电视墙窄高怎么办?有网友清楚吗?

以前老房子搬过来的沙发,看着还好,所以没有换新的,但是现在为了搭配也蛮伤脑筋啊,希望大家帮帮忙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1-21

使用高光镜面、玻璃、墙砖来铺装电视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由于电视墙做为电视的背景,假如存在过多的反光难免会降低观看电视的清晰度、影响观看者的观看舒适度,这一点,对于阳光可以照射到的电视墙特别要关注。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7-11-21

厕所放客厅后面是可以的,但总觉得有点怪,客厅的电视墙怎么摆。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1-21

拼接式电视墙价格给你介绍有这些:46寸拼接式电视墙,无缝超窄边KTV大屏幕,高清LED监控显示器电视墙,4599。富泰尔52寸拼接式电视墙,拼缝5.5mm,低亮大屏幕,82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