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客厅 8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哪个熟悉电视墙只刷不同涂料颜色好吗?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11-21

题主好,电视墙太花改云石板的方法:你可以在原有电视墙的基础上,刷涂料,贴云石板。或者将原有的设计清理掉,再贴上云石板,重要的是云石板的样式要与室内的设计相搭配,期望可以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7-11-21

乳胶漆做的电视墙设计可以将背景先做成各种立体浮雕或接待毛花纹效果,再刷上各种花色的乳胶漆,也可以直接刷液体壁纸涂料(仿照壁纸效果的涂料)。用不同颜色的乳胶漆拼图出来。调成自己喜欢的颜色,做成一种或几种搭配起来。主要是关注颜色区分,彩绘。

圣经耶稣 2017-11-21

1、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给电视墙贴壁纸,装饰壁画或给电视墙上刷上不同颜色的彩漆,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一些小的装饰画框。那么结果将会大不相同。
2、客厅电视墙通常距离离沙发3米上下,这样的距离是正适合人眼观看的距离,进深过大或过小都会造成人的视觉疲劳。
3、假如电视墙的进深大于三米。那么在设计上电视墙的宽度要尽量大于深度,墙面装饰应该丰富,这样才能在整个视觉上显得饱满而不空旷。

圆圆豚豚 2017-11-21

可以设计电视墙,电视墙作为视觉的焦点,它的面积大小应该与客厅整个空间比例协调,在设计中不能过大或过小,要考量客厅不同角度的视觉效果。有些电视墙设计得又大又复杂,与四周不大的空间极不协调。假如客厅较小,却将电视墙设计得很大或者选取很鲜亮、刺眼的颜色,也会给人不舒服的感觉。这些情况应尽量防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