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客厅 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软装电视墙有什么风水讲究?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11-21

电视墙理论尚属于硬装,不过用软装(组合电视)或者用壁纸+画框装裱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年四季 2017-11-21

客厅电视墙方位在风水上讲究:在客厅风水学上,客厅中沙发等一类可以移动的家具谓之水,而电视背景谓之山,山一定要比水高,选用的电视柜一定要大气稳重。若是客厅中电视柜已经很低,沙发凳也较为矮则是有水无山的格局,化解方法是在电视柜上摆放一张横放的画,变相的让电视柜加高。期望能对你有用。

列车鬼佬 2017-11-21

题主好,总的来说效果图更合理些,风水讲究沙发背后应该有东西靠,俗话说要有靠山嘛,假如要大胆的话也可以调过来,调过来后建议电视形象墙做欧式假壁炉式电视墙文化砖石材均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