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照明灯具 17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哪位熟悉怎么自制usb小台灯?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11-21

题主好,新款夹子带充电触摸调光台灯时尚护眼USB学习简约办公卧室台灯RMB18.0浩泉可充电式LED节能小台灯护眼学习学生宿舍USB夹子夹式卧室RMB26.0创意时尚风小台灯学生宿舍折叠阅读灯卧室儿童护眼led充电台灯RMB18.0USB充电LED护眼台灯宿舍夹子灯触摸充电台灯三档调光头灯礼品RMB27.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7-11-21

1.创意LED护眼小台灯学生宿舍学习USB充电台灯卧室床头工作阅读灯20元
2.万火迷你可充电式LED小台灯护眼学习卧室床头大学生用宿舍书桌USB55元
3.冠雅护眼台灯阅读学习学生儿童办公A101卧室床头暖黄光调光小台灯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微醺灯光 2017-11-21

39.0创意海豚USB充电台灯LED小台灯插电学生阅读学习护眼灯床头灯调光125.00新品欧普照明led护眼灯卡通儿童灯学习阅读护眼台灯无频闪海豚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奔跑的刘备 2017-11-21

买移动式台灯70快钱就足够了。推荐以下几款:品氏LED护眼充电台灯夹子灯卧室床头阅读书灯学生学习可夹式,价格为38元。USB折叠式小LED充电台灯护眼学习工作学生儿童宿舍床头移动电源,价格为49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