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照明灯具 14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圆柱台灯价格通常是多少?什么价位?

被采纳

答:题主好,据个人了解,通常的,用于机的普通台灯,价格大约是20~40元之间,而较好的,或者用于大型机床的台灯,价格通常是80元左走,当然还有一些质量更好的,价格更是140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7-11-21

就是对于学校过了23:30以后通常是学校断电的话,假如有学生需要继续看书的话,可建议购买充电式台灯,价格也很便宜,并且可以购买LED护眼台灯,价格通常是35元。

俊丸丸S圣炼 2017-11-21

题主好,由于竹编台灯的规格是比较多的不能准确的说一个价格的,不过常用的规格是42*15cm的,价格通常是105元一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