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壁纸 16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哪位说一下涂料墙面可以贴壁纸吗?谁了解

被采纳
morning 2017-11-21

题主好,涂料墙是可以贴壁纸的,实际上涂料墙是很适合改贴壁纸,但需做好砂磨处理后涂刷壁纸基膜才可施工,贴墙纸的墙面预处理其实和刷涂料的墙面预处理大致相同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7-11-21

先用砂纸将墙面打磨出来,就是不要墙面上的涂料,让它露出水泥面,然后朝上贴壁纸才可以.

熊猫秋 2017-11-21

将小块湿毛巾覆盖在墙面上,十几分钟轻轻刮一下墙壁,假如原墙涂料不掉,说明墙面涂料的稳固性较强可以直接贴壁纸。反之,假如墙面掉涂料说明墙面已经开始粉化,不可以直接贴壁纸了。此外,房子居住年限较长,墙面出现了裂缝、起鼓、返潮等情况,或者业主想要大面积铺贴壁纸,施工时应该把墙面的乳胶漆和腻子全部铲掉,晾干墙后,重新涂刷腻子找平墙面,然后刷基膜贴壁纸。业主在翻新二手房时,尽量铲除掉原本墙面上的涂料。由于旧墙壁较干燥且硬,贴壁纸时需要刷胶,胶液中含有水分,倘若直接粘贴壁纸,有可能出现胶液中的水分溶化原墙涂料,引发基层腻子层脱落的现象,减少壁纸的使用寿命,降低室内美观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