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大家电 10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法罗力电热水器到底好不好,为什么?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11-21

电热水器选取阿里斯顿、法罗力、smith、要是图便宜就选海尔、美的,其它都不要选。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1-21

我刚新入的电热水器是买的法罗力的健康洗系列,D7,感觉还不错。法罗力是专业做热水器的,质量好,牌子也很硬,这个系列的卖点是健康,用银离子杀菌,新技术来的,改善水质,不伤皮肤,我感觉还是还不错,水也热得快,挺智能,很方便使用。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1-21

美的电热水器的性价比比较高,除此之外阿里斯顿、法罗力等性价比也不错。电热水器的安全问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安装,可靠接地是根本,如能作同电位处理就更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