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床品 1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韩版小碎花被罩富安娜多少钱?谁提供下?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11-21

单被罩品牌一富安娜床单被罩品牌二梦洁床单被罩品牌
三.雅兰床单被罩品牌四水星家纺床单被罩品牌五紫罗兰床单被罩品牌六孚日床单被罩品牌七博洋家纺床单被罩品牌八恒源祥家纺床单被罩品牌九梦兰床单被罩品牌十罗莱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7-11-21

床单被罩品牌一富安娜床单被罩品牌二梦洁床单被罩品牌三雅兰床单被罩品牌四水星家纺床单被罩品牌五紫罗兰床单被罩品牌六孚日床单被罩品牌七博洋家纺床单被罩品牌八恒源祥家纺床单被罩品牌九梦兰床单被罩品牌十罗莱

荭叻眼de兔 2017-11-21

富安娜学生床上用品的尺寸规格被套220*240床单250*270,价格大约在310元富安娜床上用品之纯棉布料的选取在富安娜的产品中,采用的都是整幅面料,没有接版布,其布料的选取也是遵循现在大众的整体需求,采用纯棉面料的工艺,主要是为了给顾客创造一个舒适干爽的睡眠环境。富安娜专注在在高贵优雅的氛围中去让自己的床上用品更加的尽善尽美,让顾客选取了富安娜就是选取舒适的睡眠。富安娜高雅的艺术气质,精致的剪裁加工,完美的成品体现。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IVAN巍好 2017-11-21

床单比较好的有富安娜床单的好坏关系着们睡眠的舒适度,建议买全棉的,更加吸汗,现在比较有名气的床单品牌有富安娜,是中国名牌,床上用品十大品牌之一,床单被罩不错,面料纯棉的居多些,质量蛮好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