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新房验收 17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长方型,小户型怎么设计,能满足三口之家居住?有谁知道?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11-21

关于小户型装修——设计风格要简洁明快对于小户型装修的最大特点是简洁明快的。在通常情况下,业主除了满足小户型的装修功能需求外,小户型的房子对于设计风格也是比较讲究的。小户型的设计是要求简洁明快的。有些小户型只有35-45平的两居室或一居室,在整体外观上可以设计成坡屋顶的和式风格,阳台整个用玻璃水池,可以养一些观赏鱼,用壁灯进行一些装饰。而室内和厨卫合在一起,留下更多的使用空间来配置简单的成品装饰,有些小户型有一个小的阳台,要好好地设计阳台,充分使用空间。这样可以把小户型的房子设计得温馨的家,居住起来也是很舒适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海之音迷 2017-11-21

小户型的家居要具备完善的功能,只能牺牲本来就有限的客厅空间,有限的空间限制,让设计师根本无法满足业主太多的要求,因此业主们也要知道小户型客厅的设计不适合选取大气、庄重的风格,应以简约、清新的风格为主。有限的空间内不需要任何华而不实的东西,这样才能让客厅空出更多的活动空间。期望能对你有用

熊猫秋 2017-11-21

小户型研究报告:小户型的分类小户型按户型样式分为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按使用功能分为居家型、商住型和商务型。顾名思义一居室指的是一个房间的格局,面积通常为20-45平米。一居室为小户型必然的选取。两居室指的是两个房间的格局,面积通常为45-90平米。两居室为小户型常用的户型样式,是现在大多数小户型项目经常采用的主体样式。家庭结构的变化,需要小户型改革开放带来了各种新的思潮、新的生活方式,个性化生活成为时尚,三口之家、“丁克”家庭越来越多,多代同堂已不多见。单个家庭人口变少直接引发所需居室数量变少。

40平米三口之家装修小户型通常是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户型,虽然面积不大,好好装修下,使用起来还是很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