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新房验收 8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一室一厅户型是长方形的公租房。求各位大神设计一下?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11-21

推荐:户型:一室一厅1卫面积:200平方米参照价格:5800元/平方米户型:一室一厅1卫面积:260平方米参照价格:6000元/平方米户型:一室一厅卫面积:180平方米参照价格:4900元/平方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7-11-21

目前,第五次摇号配租后,民安华福一室一厅,康居西城单间配套和一室一厅,城南家园单间配套和一室一厅,两江名居所有户型还有部分剩余房源。此外,2011年开工的项目,2013年可以交付的公租房有:渝北区木耳公租房、渝北区龙兴公租房和天堡寨公租房、空港公租房;九龙坡区陶家华福路口、西彭、金凤公租房;沙坪坝区西永、井口公租房;江北区鱼嘴、复盛公租房;巴南区龙洲湾、界石公租房;大渡口区钓鱼嘴公租房;北碚区复兴、水土公租房。2012年开工的项目有南岸经开区公租房项目,大渡口跳蹬公租房项目,巴南区龙洲湾东公租房项目,以及北碚歇马公租房项目。你可以选取离你最近的地方,等候公租房管理局的通知递交申请资料申请配租。

笙歌停 2017-11-21

入户玄关设计,实用的收纳小户型必备。开放式的空间设计,厨房餐厅客厅。50平米的小空间,20年的老房子,打造一室一厅刚刚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