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新房验收 1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六十年代小户型老房子怎么装修(有图)?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1-21

小户型老房子装修的话,必要的墙面处理工作是一定要做的,很多老房子由于使用年限的缘故都会出现墙面裂缝问题,而造成开裂的情况多是由于对基层墙面的处理不当问题,假如原有的墙面就是耐水防水腻子的话,就可以考量采用局部贴布的方法进行防开裂工作,通常情况下贴布的花费大约在15元/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7-11-21

房子装修效果图,老房子改造是让人头疼的问题,假如是个小户型,那么要解决的问题就更加多了。今天来看到的就是一套小户型的老房子装修案例,54平米惊人大变化。老房子装修效果图,54平米小户型华丽大变身。虽然比较容易的设计,不过居室很温馨。小两居空间,也很实用。入户玄关设计,实用的收纳,小户型必备玄关处设计的洗手台,简单实用

想飞的鱼020 2017-11-21

老房装修要水电改造方面要非常小心留意,以及由于是小户型收纳空间也是重点考量的,由于是小户型又是老房子,以及就是家里的采光要多做考量,尽量通透,会显得开阔一点,不会感觉很挤。

狼外婆 2017-11-21

特色的饭店装修风格,主要有五六十年代的风格,古代的茶楼风,国外的洋楼风。这几种是现在特色饭店装修风格,我觉得都还是蛮不错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