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施工工艺 12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为什么人们都说亚都的空气净化器比霍尼韦尔的还好?是真的么?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渔夫 2017-11-21

目前,很多朋友对于这个问题上甚是纠结,一是为了提高生活质粒楷追求健康生活让自己能够放心,二是不想花了大价钱买了不实用的产品而花了冤枉钱,面对市场上各种各样花花绿绿的空气净化器,购买者都挑花了眼,对此,专家来帮你分析空气净化器那个牌子好,给你擦亮眼!现在市场上的主打空气净化器品牌主要有美的,格力,松下,菲利普,三洋,夏普,亚都,霍尼韦尔,远大,森肽基等,这也就是人们所说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各种品牌的净化器各有各自的优点和卖点,也各有各自的拿手净化效果,在大力宣传推销的同时各方争吵不休,这就不免让购买者朋友犯了难,也就引发了人们在的问题上的纠结!美的空气净化器KJ20FE-NH2除甲醛去烟味家用正品全国联保新品一份对于现在市场上十大品牌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技术市场调研报告有这些:净化器品牌美的: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提高空气清洁度格力:过滤吸附,高效HEPA过滤层菲利普:特有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夏普:多重滤网强效吸附净化松下:采用“细微水离子”净化技术,附带气化式加湿,集尘滤网+脱臭滤网森肽基:独创生态级负离子+活氧两大系统,经常性动态治理与专门性静态治理相结合在的选取上专家建议,在购买空气净化器时选牌子是次要的,选对净化效果才是关键,购买者应选取净化效果彻底的净化器,最好选取具有负离子净化效果的净化器,防止造成二次污染的危害!森肽基负离子净化器倒是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7-11-21

1亚都YADU(国家科技攻关成果火炬计划项目北京亚都)2松下松下(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空气净化器松下电器)3飞利浦PHILIPS(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空气净化器1891年荷兰)4夏普SHARP(十大空气净化器于1912年日本世界品牌)5Blueair瑞宝-布鲁雅尔(于1996年瑞典十大空气净化器)6霍尼韦尔honeywell(创立于1885年美国是世界500强企业)7远大空气净化机(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空气净化器远大空调)8万利达万利达(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空气净化器万利达集团)9日立HITACHI(十大空气净化器1910年日本世界品牌)10美的美的(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20强广东美的集团有限公司)

眼睫毛 2017-11-21

远大空气净化机商城/2012-06-05现在市场上有名气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有这些,至于,要看购买者的需求和购买力等多方面的因素!松下空气净化器现在有净润系列,净彩系列,净享系列三大系列,采用“细微水离子”净化技术,附带气化式加湿,及睡眠模式、儿童安全锁等贴心功能设计!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分为健康新居系列空气净化器、起居系列空气净化器、带加湿功能空气净化器,卧室系列空气净化器四个系列!亚都空气净化器分为常规型净化器和装修卫士净化器,装修卫士除了具有常规净化器的功能外,更侧重于装修污染的处理!三洋空气净化器分为商用空气净化器和民用空气净化器,也是复合功能型的净化产品!美的空气净化器共计抗菌博士系列,全能博士系列,净烟博士系列,装修博士系列,车用系列五大系列产品!远大空气净化机获得欧洲CE、美国ETL认证,E4车载设备认证的家用,车用,商用三大系列产品!万利达空气净化器现在开发有家用,商用,医用,公共空气,车用五类产品!奥得奥空气净化器主导产品有新风系统、家用空气净化器系列、车用空气净化器系列、商用空气净化器系列等!海立得空气净化器家用,车用,负离子空气净化机,家用除湿机四类产品线!霍尼韦尔空气净化机现在市场上常见机型有霍尼韦尔HFD-1
22、霍尼韦尔182
50、霍尼韦尔180
00、霍尼韦尔5010-CHN、霍尼韦尔18450以及霍尼韦尔40100-CHN等11款空气净化器!迪美空气净化器现有除味,加湿,消烟除尘,健康呼吸理疗,杀菌消毒,除甲醛等多种产品!从以上最知名品牌中一定能找到适合您的空气净化器,也自然是各有各的道理!

此间少年 2017-11-21

空气净化器评测十大排名第一名:斯帝沃stevoor斯帝沃源自于英国伦敦的品牌,人们对于净化器不了解,专注空气净化器品牌,自然就略显陌生些许,在空气净化器行业里,采用英国技术行业最新第五代ATPHEPA抗菌肽技术,其核心技术荣获行业创新第一,荣获:清新空气维生素,其中SV-101型号26项功效,机子的性能稳定,外观也格外的清秀温雅,适合所有房子的装修风格,摆放起来高端融景,其产品能创新第一,相信功效也是非常好的。空气净化器评测十大排名第二名:UYDUYD空气净化器第四代ATPHEPA抗菌肽技术,UYD以良好的产品品质,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连续3年获得“最受欢迎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之首”。UYD强大的科研基础,奠定了空气净化器行业地位也不容小觑。空气净化器评测十大排名第三名:TCLTCL品牌,家电中顶呱呱的,空气净化器新产品,怎么能少得了它呢,它的产品外观是淡雅中国风,人民还是非常爱国的,很支持中国风空气净化器评测十大排名第四名:飞利浦飞利浦是源自于荷兰的品牌,其品牌历史是相当的悠久,飞利浦的小家电用品在行业内是相当有名气的,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数一数二的,不过飞利浦的空气净化器功效可能就没有小家电更忧了,价格相对来说要比通常的产品高一些。空气净化器评测十大排名第五名:小米小米手机很出名,用过小米手机的都知道,小米手机有个小毛病,手机电池很发烫,外观的设计以及小米营销,观众对小米手机的热潮一如既往,非常成功的品牌,小米空气净化器可能就是一家子出来的双胞胎了,空气净化器的外观同样支持小米品风,价格也支持大众化。自然小毛病还是很可爱的遗传了。空气净化器评测十大排名第六名:夏普夏普打印机、面包机,这个是很专业的产品技术,性能非常好,寿命很长,对于新增的空气净化器,对于设计感和智能来说,或许有点为难它了,面包机的头部、打印机的尺寸融合设计的外观,非常有夏普品牌风,放置厨房或者办公区或许还能融景,似乎,放置卧室、客厅、不同的装修风格,可能就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了。空气净化器评测十大排名第七名:霍尼韦尔honeywell源自于美国的品牌,算是高档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产品从内到外都彰显高品质,在国内占据了不少的市场份额。空气净化器评测十大排名第八名:布鲁雅尔瑞宝-布鲁雅尔是源于瑞典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在国内市场上的普及率还不是很高,仍需努力,能上十大排名榜单,相信购买者对认识瑞宝-布鲁雅尔还是有认可。空气净化器评测十大排名第九名:松下松下在小家电行业也是有一片天地的,能在美的小家电中生存的它,洗衣机还是很受平民亲媚,似乎它的空气净化器很像洗衣机的弟弟,摆放在厨房净化是非常不错的。很搭景。空气净化器评测十大排名第十名:亚都亚都是国产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了解国内购买者的需求,打造大众购买者都能用的起的净化器,创新方面可能需要努力,大众需求相信亚都在国内市场的发展现在也是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