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新房验收 17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1
小户型主卧门出来是洗手盆怎么办?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11-21

这是7平米超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整体是原木和白色为主,地面多用地板而成,整个居室在美观,同时尽显实用收纳功能。进门干区隔断放了几盆盆景。电视墙做成栅栏造型,保持了视觉通透和采光,并且保留了原木的结疤,多了一份自然气息。餐厅背景用文化石铺贴,与客厅相望。主卧铺了浅色地板家具全部都是原木色。除了写字台之外,做了大量的收纳空间。房子虽小还是挤出了一个衣帽间阳台和主卧打通了,让阳台发挥更多作用。儿童房定制的高低,上面是床,下面是子还放了沙发,楼梯也做成收纳箱子。对面同样做了柜子和写字台!半开放式的厨房和客厅相连,但之间做了一扇窗。橱柜门板也采用木色,和整体风格协调。卫生间内部除了淋浴、坐便,还放下了洗衣机,多配置了一个洗手盆。干区台盆很亮眼。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1-21

三种办法,一是把主卧的门向里移,从图上看卫生间向走廊这边的墙是轻体墙,那卫生间的门也可以向主卧这边移一些,卫生间的洗手盆改一个位子就行。二是在小房间对着走廊处加一个屏风也可以解决。三是将卫生间的门设计成隐形门。

遥远的ta 2017-11-21

看到沙发好,与电视背景墙对换,把卫生间门放到洗手盆那,吧洗手盆放到对面墙那

专属笑晴 2017-11-21

1.小户型实木浴室柜组合现代简约卫浴柜洗脸盆柜卫生间镜子吊柜窄450元
2.卫浴简约PVC浴室柜组合洗漱台小卫生间洗脸盆柜洗手盆洗面盆吊柜550元
3.依波小户型浴室柜组合橡木洗手洗脸盆柜组合卫生间迷你卫浴柜吊柜1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