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施工工艺 6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菲斯曼的地暖系统报价单,大咖们看看有没有问题?有谁晓得?

被采纳
kalin80 2017-11-21

楼主说的德国地暖品牌哪个好其实这个问题是有歧义的,地暖本身不是一个成品,而是一个半成品,因此地暖本身也无所谓品牌不品牌,它是通过不同品牌的配件组装而成,安装非常重要。地暖系统分热源,分集水系统,控制系统,管道系统。在这几部分中,德国品牌最有名气的是热源这一块,也就是平常大家说的锅炉或者壁挂炉,其中的代表是菲斯曼,威能。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1-21

劣质的地暖会使室内温度相差很多,不能达到正常的效果,这样就损失了更多的能源,为了让使用效果更加强大还是选取大品牌的地暖。现在进口德国地暖最有名的是兢峰暖通做的德国博世地暖,以及威能,博世,菲斯曼都是德系。地暖本身不是一个成品,而是一个半成品,因此地暖本身也无所谓品牌不品牌,它是通过不同品牌的配件组装而成,安装非常重要。地暖系统分热源,分集水系统,控制系统,管道系统。在这几部分中,德国品牌最有名气的是博世地暖。

金口木舌 2017-11-21

地暖的选取其实就是壁挂炉的选取。世界3大一线品牌博士,菲斯曼,威能。威能是做热水器起家,相比博士,菲斯曼略显不足,威能的售后在成都只有两三个人,一有问题估计过了冬季还在排队。楼主假如考量原装进口菲斯曼必定首选。博士原装进口欧洲之星实际和威能一样都是在土耳其生产,不是在德国本土。并且欧洲之星为1代机,也就是套管机。菲斯曼则为德国本土生产,产地阿伦多夫。其次博士起家并没做壁挂炉,是在03年9月收购了土耳其的布德鲁斯落地锅炉才开始生产壁挂炉。反观菲斯曼,家族企业,自1917年起家到现在100多年历史专注壁挂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