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风水植物 13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清楚的告知一下风信子怎么养水培?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11-21

风信子很好养的,用清水就可以了,经常换水。土培选取疏松微酸性土壤栽好即可。你买的是风信子的球根吧,应该就像大蒜球一样的。风信子的种子你种不出来花的。将种球外部干燥的皮去掉,水培的话,将种球下部没入水中半公分,上部外露,就可以了,假如水质变坏,就换水。土培的话,将种球栽入土中,顶端外露,保持土壤湿润。水培和土培,都不可以受到霜冻的,要放在室内,放在光线良好处,可以减短花茎长度,以免倒伏。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7-11-21

铜钱草,绿萝,富贵竹都可以,它们都是半阴植物,不用太多阳光就可以长得很好,并且可以水培,很干净,偶尔换换水,保证室温不要低于零下就行啦,不用太操心,我都养过的。想看花的话,风信子也是不错的选取,可以水培,不怕冷不需要太多打理。

Fighting小雨点 2017-11-21

水竹,一帆风顺,风信子,水仙,这些都是比较好养的水生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