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家饰 18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问一下工艺品属于家居吗?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11-22

以下是各商家布艺家居工艺品报价:丰行家居工艺品有限公司,价格:224元红日家居工艺品有限公司,价格:233元振翔家居工艺品有限公司,价格:22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7-11-22

实用工艺品摆件,木制工艺品,报价:50.00元。木制工艺品加工,家居雕刻木制工艺品摆件,报价:1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快乐小魔仙 2017-11-22

树脂工艺品狗的价格并不贵:大号树脂工艺品大狼狗摆件麦町犬斑点RMB408创意家居工艺品仿真树脂狼狗动物小摆件RMB16.9仿真动物树脂工艺品斑点狗RMB259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湛蓉蓉 2017-11-22

合肥实用工艺品摆件,木制工艺品,报价:50.00元。合肥木制工艺品加工,家居雕刻木制工艺品摆件,报价:1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