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家饰 8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杭州顾家家居门店具体在哪?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7-11-22

题主好,顾家家居南宁门店位于南宁市武鸣县香山大道联邦家具广场休闲店,到那里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建议您驾车自行导航前往。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7-11-22

顾家家居官方旗舰店是顾家家居专门为了尝试电子商务领域对于家具行业的是否适用而开设的,顾家家居官方旗舰店的主要目的就是积累电子商务经验。顾家家居成功的引进了国际顶尖的家具生产设备和国际工业制造的先进技术,并拥有自己的一套完整的手工工艺标准,保证生产的每一个产品都是优质的。不仅如此,顾家家居还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设计师,每天产生至少50个的创意,保证其产品的独特造型。开辟旗下产品的第二销售场地到现在已经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食人美人鱼 2017-11-22

题主好,您问的江东门金盛家居的实际地址是在南京市秦淮区水西门大街中路80号。规模还是比较大的,种类和品牌都是很齐全。一些有名气的品牌基本都有比如顾家家居、全友家居、喜梦宝家居、喜临门家具、耀邦家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