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玄关 6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小户型三口之家的玄关该如何设计好?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请大家出个建议,小户型三口之家的玄关该如何设计好呢?进户门处有块约3平米的空间,如何布局好呢?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11-22

现在房价物价这么高,两室一厅的小户型成为了广大购买者最为喜欢的房型,两室一厅虽然面积不大,不过也刚好满足三口之家的需求。那么两室一厅的小户型该怎么装修呢其实两室一厅的小户型装修非常简单,对于小户型居室来说,良好的收纳性能是应该的!对于家装风格的选取和格局的规划也非常重要。那我们要如何选取适合自己的装修公司呢?首先,1)货比三家:多走几家装修公司看看,比较比较他们的优势和劣势,并询问一下价格如何,有没有格外一些隐形收费在其中。而且各种档次的家庭装修公司都去走走,并详细了解一下公司规模较大并且具有资深装修经验、有固定办公地点的公司,比比装修质量与价格后再作决定。2)选取材料:材料的选取最好与设计师共同选取。该投入的地方不吝啬,能节约的地方应该节省。并且在这之前了解一下这些产品的市场行情,预算一下大致的价格。3)专业设计师设计:在装修前应请专业人员进行统一设计,不要想到哪设计到哪,这样既浪费材料又多花工钱。4)看样板房:目的就是挑选施工人员。确认该样板房是该公司施工的,确认该样板房的施工人员,场容是否整齐。另外在装修过程中要有几点是要关注的:1)同设计师交流:首先把房型图交给设计师(或在现场),说出你的想法,并了解一下设计师的想法,综合考量,看看设计师的风格是否对您适合,或则让设计师依照自己的想法来设计。其次,2)向设计师提供资料。A:家庭人口、年龄、性别,每间房屋的使用要求,个人爱好、生活习惯……B:准备添置设备的品牌、型号、规格和颜色…C:插座、开关、电视机、音响、电话等日后摆放的位置……D:想要留用原有家具的尺寸、材料、款式、颜色。E:家庭主妇的身高、她所喜好的颜色、习惯于使用左手还是右手F:屋主不喜欢的造型、布置、颜色、格调。以上这些材料尽量让设计师提供清楚,这样设计师才能为你量身打造出属于你自己的家。以上是我对怎样挑选装修公司的一个分享,家是我们温暖的港湾,并且也是我们一辈子的归属之地,在装修上面一定是不能马虎的,现在由于这个市场大了,很多装修公司都不靠谱,选取装修公司时一定要慎重。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7-11-22

据我所知室内设计门口玄关设计,至关重要,要这么做比较好:
1、关注通透小户型由于面积有限,玄关正对入户门的距离较窄,玄关的设计上最好关注通透性。镂空隔断和体是小户型玄关常用的元素。中西式通透花格、立柱、柜柱结合、半高柜体、半柜悬挂、屏风、丝质纱帘都是很好的通透隔断,没有压抑感。
2、比例要协调玄关的幅宽最好是门的宽度加上门垛的宽度,通常在90-110cm,假如玄关的幅宽做小了,会影响玄关的效果,美观度也不高,而玄关柜的宽度也要在90cm上下才比较舒服。
3、风格要一致玄关在一进门的位置体现了整个家的品位,因此玄关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和整体家装风格保持一致和协调。玄关的局部设计可以做得精致些,多花些心思,如中式的玄关,可以选取一款略微考究的玄关柜。
4、材质要温暖玄关设计通常推荐用温暖的材质,木质、纱质、布艺等居多,而少用玻璃、镜面、不锈钢等给人冰冷感的反光材质。比较讲究的可以采用半通透木质花格,木质立柱,柱柜结合,半高柜体,木质屏风,丝质纱帘等材质,配合局部玻璃、金属帘等材质。
5、户型决定玄关设计户型决定了小户型的玄关如何设计,就像开间户型结构的小户型就比较难找到可以做玄关的位置,只能做半遮挡或者其他类型的玄关。再比如,进门之后是一条狭长过道的户型,走到尽头后才能通往客厅卧室,这种户型只能在正对面的墙上做装饰处理,基本做不了真正意义上的玄关。期望对你有用

精灵VS小熊 2017-11-22

0平的小户型,房型还不好,该如何装修?有了好的设计便有了好的装修。将房子规整一下,合理的使用空间,有效的改造空间,也会成就一番新景象,这套小户型预算仅6万元。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1-22

一、突出使用功能:
1、功能与情趣是小户型的重点,要将一家两口或三口之家的共性与个性统一体现在空间划分和家居装饰中。
2、在平面格局上,小户型的设计通常以满足实用功能为先,合理地布置各个功能分区、人流路线和一些大型的家具。可以采用开放式厨房或者客、餐厅并用等方法,在不影响使用功能的基础上,使用相互渗透的空间增加室内的层次感和装饰效果。
二、家具简单小巧:
1、小户型的家具应该在设计时就要考量进去,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使居室各功能既有分隔,又有内在联系、不产生拥挤感,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家具的形式和尺寸。
2、窗户无需多加“装饰”,少用粗重的帷幕,多用薄的窗帘;窗户对面的墙上,可装一面大镜子,可扩大房间的视野,增加立体感;卧室和门厅要用同样的壁纸,使房间显得宽大;充分使用卧室的死角,摆设小型家具。
三、配饰少而精致:
1、在装饰上,小户型的家庭尽量不要复杂的装饰,在各个功能分区内要有统一的元素。由于房子小,饰品更要少而精。
2、陈设要有重点,有次序,东西太多,使人看到就觉得烦。窗户无须多加装饰,少用粗重的帷幕,窗帘的色调要与整个房间的装修协调,多用薄的金属条遮帘。假如卧室很小,最好不要用落地大窗帘。厨房、卧室和门厅要用同样的壁纸,使房间显得宽大。
3、厨房与卫生间之间用透明玻璃来替代隔墙;餐厅背面的墙面配上镜子来增加亮度等,这样不仅做到了小而精,也非常现代开放,小小居室也就会充满浪漫的情调。期望能够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