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家饰 15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上海大金空调家饰佳地址在哪里?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11-22

题主好,上海南桥家饰佳地址位于:家饰佳建材家具广场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6111号期望我的回答会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7-11-22

格力提成比较低,不过销量大,不费事,就是开票而已,不过售后问题得要自己处理。大金是提成高,不过销售数量没有格力多,待遇的话,要看你在哪里了,现在西北地区的话,格力的比大金能多一些,不过在南风地区,特别是上海,格力就远远不如大金了

圆圆豚豚 2017-11-22

A松下中央空调N-site展示厅地址:上海市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B大金空调冷暖系统集成展示厅地址:政立路816号C大金空调综合提案展示厅地址: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