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装修风格 14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哪个明白地中海家具什么色彩?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kindle 2017-11-22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1地中海家具以古旧的色泽为主,通常多为土黄,棕褐色,土红色。线条简单且浑圆,他们非常重视对木材的运用,为了延续古老的人文色彩,他们的家具甚至直接保留的木材的原色。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2铁艺家具是地中海家具里的一种特色,铁艺是地中海风格独特的美学产物。线条优雅舒展的铁艺、铁艺吊灯、铁艺台灯。一切的一切都默默诉说着主人的复古情怀。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3在希腊爱琴半岛地区,由于手工艺术的盛行,使得当地的人们对自然竹藤编织物非常重视,因此竹藤家具在地中海地区占有很大的比重。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4地中海式风格家具另一个明显的特征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家具才有的质感,更能展现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5地中海风格家具和其他家具还是有一定的差别,少了传统家具的中庸,多了一丝简洁轻松与浪漫,明亮、大胆、色彩丰富,自然的运用色彩、样式。

其他回答(共2条)
花千芳 2017-11-22

我们知道,蓝色几乎是地中海的主色系。但除了这些,你们对地中海风格的客厅有其他的了解吗其实,地中海风格的客厅不止是蓝色的,以及沙滩般的色系哦。想知道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吗就让小编为你详解吧。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美,包括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白墙,案例中所呈现的,是明亮的白色地中海风,取材于大自然,一款质朴的木茶几带来浓浓风情,上方摆放的海星,释放出海洋的味道。窗框的弓形设计,也是典型的地中海元素,窗台上摆放的软坐垫与靠包,让两个窗台区化身为极为舒适小角落。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美,还包括“海”与“天”明亮的色彩,那便是人们眼中最常见的蓝白地中海风,客厅的蓝色与白色穿插进行,白色的四壁、蓝色的沙发、白色的书桌、蓝色的船舵与搁架,点点滴滴刻画出如海水般的清澈之美。受罗马时期的印象,室内建筑有许多拱已是地中海风格的标志性元素,长廊的的圆拱、门框、电视背景墙,皆采用了拱形。除了海蓝与白,土黄色与红褐色交织而成的色彩,也是其传统的配色,营造出的是强烈的民族色彩。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拱形、土黄色与红褐色的交织地可以在案例中觅得,客厅的布局十分大气,宛如宫廷般宽敞、工整,而对称是空间设计的法则之一,能让室内空间更为秀美、精致。圆拱形不仅在门框上体现,案例中还特地对天花板做了弧形处理,让拱形元素更为极致,配色上采用了海蓝色与白色,蓝白格纹沙发组,更多的带着点田园味道。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家装也能华丽打造,首先从注入经典地中海元素:连续的拱门、海蓝色与土黄色的另类运用。随后便是家具的选用,要打造华丽的效果,欧式家具就十分合适。只要用色上不脱离,便能很好的融入地中海风格之中,最后便是灯光的渲染,客厅中大量运用了吊灯与吸顶灯外加台灯,让整个空间灯火辉煌。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1-22

地中海风格耐看。地中海风格作为一种装修风格是由于11世纪西方国家风行一种自然、具有亲和力的家具,使得色彩繁复、自然奔放的地中海风格成为人们的新宠。地中海风格装修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