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装修风格 14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广州地中海家具哪里可以买到?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11-22

好巧,我也在找地中海或美式乡村风格的家具比邻乡村——美式乡村风格-黄绿色纯美地中海——地中海风格-蓝白色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1-22

地中海元素包括拱形门洞和小马赛克等,然后在家具的选取方面可以选地中海家具啊地中海风格元素地中海周边国家众多,民风各异,不过独特的气候特征还是让各国的地中海风格呈现出一些一致的特点。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1-22

广州地中海家具市场的地中海家具其实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这个市场的地中海家具的质量也是相当不错的,并且这个市场的地中海家具的规格也是相当符合标准的,价格方面也是比较的合理,确实是很好的一个地中海家具的市场,地址是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芳村花地大道。

渔夫 2017-11-22

题主好,地中海风格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把地中海纯美的一面表现的淋淋尽致,也成为了地中海风格特点中最重要的一点。其次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的隽永质感,更能展示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动的自然痕迹。搭风格很别致,简约与中式结合。期望能够帮助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