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客厅 9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这白白的一片,怎样搭配背景墙,门窗,家具搭啥颜色?谁能够指点一下?

比如电视墙换至对面吊顶拆了重装可以吗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7-11-22

深绿色沙发背景墙搭配当然是白色。由于白色既是经典色,又是百搭的基本色彩。色内色彩搭配的法则和规律:
1.上浅下深,浅色感觉轻,深色感觉重。房间颜色应上浅下深过渡渐变。不妨把屋顶和墙壁刷成白色、米黄色等浅色系,墙裙加深一些,家具颜色更深一些。这样给人感觉十分稳定、和谐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1-22

地中海卧室头背景墙应该怎么装修:蓝与白:这是比较典型的地中海颜色搭配。西班牙、摩洛哥海岸延伸到地中海的东岸希腊。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甚至门框、窗户、椅面都是蓝与白的配色,加上混着贝壳、细沙的墙面、小鹅卵石地、拼贴马赛克、金银铁的金属器皿,将蓝与白不同程度的对比与组合发挥到极致。

钟先生 2017-11-22

要关注颜色和图案,首先要和家居的颜色搭配协调,包括家具、窗帘、地板。其次就是看你的电视背景墙的造型了。把瓷砖的颜色、花色、机理和家居合理搭配运用好了会很出彩的

龙猫 2017-11-22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木质材料大家对木质面板都有所了解,在装修过程中采用木质面板是非常广泛,就像门窗,衣,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质面板。近年来,将它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的人也逐渐增多了,由于它花色品种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当实惠,选用木质面板做背景墙,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而是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清洁背景墙也非常的方便。逐渐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天然人造石在嘈杂的大城市中生活,很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乡村生活,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在选取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在简约风格的客厅,用文化石装饰显得别有风味。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玻璃、金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璃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用来做客厅电视背景墙,现代简约风格能给客厅带来很强的现代感,人们也常常采用它用作背景墙装修的材料之一,材料价格方面相对便宜,但在施工时难度相对会增加。在电视背景墙边适当增加一些金属线,给人的效果也相当不错。或者使用烤漆玻璃的材料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怎么好的客厅还会有增强采光的功能。采用玻璃材质来做电视背景墙,带给人具有现代感。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壁纸、壁布去到专卖墙纸、壁布市场,大多数的人都会被其鲜艳色彩的壁纸、壁布深深地吸引,近几年,背景墙使用壁纸装饰深受人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