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客厅 1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客厅餐厅墙面贴了米黄带花纹的墙砖,怎么软装会温馨些?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7-11-22

客厅餐厅米黄色颜色不能太黄了,最好以淡色为主,或者你可以考量白色或色银灰色。在客厅来讲,白色比较宽敞明亮,白色也是怎么看都不会厌的颜色,搭配木色的家具也是比较好搭配的。背景墙可以重点些,用其他颜色或者其他装饰材料装饰,整个空间会更加的简洁明了,更适合家居的居住要求。小孩房最好不要大面积使用蓝色、黑色以及红色,最好也不要使用深色或者深色木纹。蓝色给人的感觉是很忧郁的,假如经常看蓝色的东西会让人变得更加忧郁,以及黑色就是黑暗也不适合。小孩房应该以青春的颜色,就像草绿色、橙色等。主卧室假如想装修得温馨些就用奶黄色,想装修高贵些就用紫色,想装修得比较浪漫的就用粉色,想装修得比较田园式就用白底印花。书房家具用蓝色、绿色,墙面用白色,灯光尽量使用柔和的颜色,防止空间过亮或者太暗。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7-11-22

题主好,乐蜂精装为你解答!客厅、餐厅米黄色颜色不能太黄了,最好以淡色为主,或者你可以考量白色或色银灰色。在客厅来讲,白色比较宽敞明亮,白色也是怎么看都不会厌的颜色,搭配木色的家具也是比较好搭配的。背景墙可以重点些,用其他颜色或者其他装饰材料装饰,整个空间会更加的简洁明了,更适合家居的居住要求。小孩房最好不要大面积使用蓝色、黑色以及红色,最好也不要使用深色或者深色木纹。蓝色给人的感觉是很忧郁的,假如经常看蓝色的东西会让人变得更加忧郁,以及黑色就是黑暗也不适合。小孩房应该以青春的颜色,就像草绿色、橙色等。主卧室假如想装修得温馨些就用奶黄色,想装修高贵些就用紫色,想装修得比较浪漫的就用粉色,想装修得比较田园式就用白底印花。书房家具用蓝色、绿色,墙面用白色,灯光尽量使用柔和的颜色,防止空间过亮或者太暗。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铁臂女金刚 2017-11-22

题主好,装修风格为北欧风情,主要颜色为深色的,餐厅的墙面是选用了白色的切砖的设计搭配整体的照片墙的设计,呈现了一种温馨的感觉,墙面悬挂了钟表的设计对称了餐桌,餐桌的设计是选用了浅色的软装实木材质,餐厅的墙面是拱形的形状,墨绿色的实木垭口增添了几分古典的感觉。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