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客厅 8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求解释电视墙有个门怎么设计?有网友清楚吗?

有味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7-11-22

要想设计的有个性一点就做旋转的电视墙,背面还可以做照片墙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7-11-22

电视墙多长?到门有多长呢,假如较短的话,延长电视墙的视觉效果,建议将门设计成电视墙一体,做隐形门,网上有很多这样的设计图片,你可以搜搜看看。期望能对你有用,望能采纳我的回答,谢谢。

泪痕春雨 2017-11-22

1、客厅光线比较暗的话,那么在装修客厅的时候整体搭配时就应该考量好颜色和材质,颜色的话就应该尽量选取浅色的,材质尽量要选取亮光的,以及就是在客厅的装饰上也可以加上一些镜面玻璃或是艺术玻璃的造型,由于玻璃的话有个拉伸和反射的作用;
2、从采光来说的话,由于你卧室和客厅连在一起的,装修的时候可以结合电视墙的造型和吊顶的造型来设计,以及吊顶的灯光。电视墙应该是在卧室和客厅之间吧?为了采光的话电视墙第一种做法就是用玻璃或者窗花隔断在配合卧室窗帘设计,第二种做法的话花钱就有点大了,那就是做一个大扇的推拉门,中间是一种颜色固定的材质,两边是另外一种颜色,并且推拉门是那种做了艺术造型的通常将客厅与卧室隔断是目的是防止客厅的活动影响到卧室的休息,这是小户型家庭经常用的装修理念。由于这种房子面积较小,这种设计可以节约客厅和卧室中的墙壁。那么卧室与客厅的隔断墙要怎么装修才不至于显得客厅太过拥挤呢下面X团小编就为您支三大妙招,告诉您卧室与客厅的隔断要怎么弄。

情迷榻榻米 2017-11-22

两个设计都不好,第一个沙发背朝门假如加隔断,餐厅没有采光了,并且隔断做电视墙不怎么牢固。第二个现在放电视的地方放沙发的话,右边就是阳台白天太亮看电视不会感到累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