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装修风格 14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便宜简约的家具最低价格是多少?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11-22

每一部分材料,主材,辅材,楼主自己倾心调查选取品牌与货比三家分析比较质量与价格后可以知道个大约价或最低价,从中选取,可以在既拿到好品牌的同时又吃到最低价,不过需要付出些时间与精力,现代,简约,每一步的花费都用在实际处,2-3万元,可以拿下.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7-11-22

便宜简约的家具最低价格是3000元,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大量使用钢化玻璃、不锈钢等新型材料作为辅材,也是现代风格家具的常见装饰手法,能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

蝉的生活 2017-11-22

水滴冰箱贴的最低价格是2元,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这个水滴冰箱贴本来的成本就是比较低的,市场上销售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